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发布日期: 2020-02-12 10:13      来源: 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 分享: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部门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职责为组织、协调、推动自贸区投资、贸易、金融、行政体制、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的制度创新政策措施的研究和落地实施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内设6个职能处室;无下辖预算单位。

    三、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

    (一)部门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收入预算 575.19 万元,与2019年预算相比减少 116.31 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575.19万元,与2019年预算相比减少

    116.31万元,包括财政拨款预算收入575.19万元、非同级财政拨款预算收入0万元、事业预算收入0万元、经营预算收入 0 万元、上级补助预算收入 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预算收入 0 万元、投资预算收益 0 万元、其他预算收入 0 万元;上年结转和结余0万元。

    (二)部门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支出预算575.19万元,与2019年预算相比减少116.31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科目支出508.41万元,主要用于发放在职人员工资及社会保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科目支出0.01万元;公用支出66.77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日常公用支出。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部门2020年安排机关运行经费预算40.94万元,包括办公费5.0万元、公务接待费2.0万元、差旅费26.77万元、福利费6.17万元、邮电费1.0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19年年初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根据本年度实际运行情况另行申报。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9年底,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0车辆、一般执法执勤用0车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本部门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预算金额0万元。

    (五)专业性名词解释

    1.部门预算。是指主管预算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及其行使职能需要,组织所属预算单位编制并逐级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后按程序依法批准的部门综合收支计划。

    (“部门预算”作为专业性名词各单位必须公开。除此之外,各单位可根据需要对说明中其他专业性较强名词进行解释。)

    (六)关于空表的说明

    1.本部门2020年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为空表。

    2.本部门2020年财政拨款项目支出预算表为空表。

    3.本部门2020年财政拨款政府采购预算表为空表。

    (七)关于项目情况的说明

    本部门2020年未安排项目支出。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