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自贸要闻
解企业之所急!世界500强坚定深耕东疆的信心
发布日期: 2022-07-01      来源: 天津自贸区东疆综保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稳外贸稳外资事关区域经济发展全局。连日来,东疆综保区聚焦外资外贸企业所急所盼,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实打实解决企业的现实难题,不仅受到了世界500强企业的高度好评,也提振了其发展信心、在津发展的决心。

    先锋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锋租赁”)是东疆首家外商投资融资租赁公司,近期在经营过程中遇到了一件难事:公司的经营期限将于今年9月到期,受疫情影响,由境外快递材料无法预估准确送达时间。

    为不影响正常经营,企业申请提前三个月办理经营期限延期并对一些非关键材料容缺受理。

    接到企业诉求后,东疆新经济局联合市场局第一时间成立工作小组,向企业开通登记服务绿色通道,以扫描件的形式完成了营业期限延期手续办理,立足自身职能全力为企业减负解难。

    先锋租赁是德国宝马集团在中国的融资租赁总部,致力于向个人、企业提供BMW、MINI、BMW摩托车和劳斯莱斯等宝马集团旗下品牌专属的多种租赁产品和服务,并针对企业商务出行提供高端定制化解决方案。先锋租赁目前的租赁资产达到近180亿元,东疆优质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扎根东疆、开拓中国市场业务的信心。

    近年来,东疆在政策创新、模式创新、服务保障、司法保障、人才聚集、金融支持等方面持续优化升级,形成了良好的租赁产业生态环境,已成为汽车融资租赁公司重要的聚集地,吸引了中国一汽、德国宝马、北汽、大搜车、易鑫等众多优质企业,资产规模突破1250亿元。

    未来东疆将继续秉持“专家+管家”的服务理念,积极参与到企业的业务发展中,助力企业巩固、深耕现有优势产业,拓展新商业版图,在新的经济发展格局中,携手共赢未来。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