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自贸要闻
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自贸区管委会办公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11      来源: 自贸区管委会办公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11月8日,自贸区管委会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贸区管委会办公室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自贸区管委会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滨海新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务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自贸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朱长存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充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前沿的一线工作人员,要时刻立足自身职责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二是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要精准的把握工作趋势,在工作任务日益严峻的情况下,积极发挥个人潜能,笃定目标、奋勇前进。三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学习好经验、创新新方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天津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一致表示,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工作本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进自贸区制度创新先行先试,协力打造六个高水平高质量的“滨城”样板。

    蓝图鼓舞人心,号角催人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贸区管委会办公室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担“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的重任,深入探索、大胆尝试,为天津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工作谱写新篇章。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