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自贸要闻
自贸区创新发展局与天津贸促会开展联合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25      来源: 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与产业创新发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重点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近日,天津自贸试验区创新发展局经贸规则研究中心政策研究中心新经济促进中心党支部与天津贸促会商法中心党支部、贸易中心党支部、法律事务部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四个党支部围绕积极对标国际经贸规则,加快落实RCEP行动方案,就企业服务、窗口设立、政策宣讲、税率统筹、支部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四个支部科学选定共建项目,找准切入点,围绕业务发展抓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四个党支部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支部共建,继续通过共建活动,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交流互动,丰富活动内容,创新作为,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友谊合作,促进共赢提升,更好的助力企业发展。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