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自贸-投资动态
智慧保理落地东疆,构建浙企龙头供应链金融新生态
发布日期: 2021-12-20      来源: 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在天津市金融局的大力支持下,智慧结算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落户东疆,注册资本5000万元。

    智慧保理的实控单位是浙江省企业管理科学促进会,成立于2013年。由吉利控股、正泰集团、浙江省机电集团、海亮集团和天能集团等上市公司和大型国有企业组成。

    智慧保理将建立新型供应链金融业务模式,依托协会优质会员资源,盘活会员上下游的应收账款,提供长短期相结合的资金整体解决方案。

    未来,东疆将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坚持保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自贸区+综保区”的区位优势,简化金融审批流程,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供应链金融事业发展,打造北方“保理之都”。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