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自贸-投资动态
腾势汽车天津腾势中心落地天津港保税区 空港国际汽车园再添新成员
发布日期: 2022-10-1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腾势汽车天津腾势中心落地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国际汽车园。作为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其落地对丰富空港国际汽车园车企品牌、完善保税区乃至天津市汽车消费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腾势汽车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由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与世界豪华车制造巨头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也是中国首个致力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合资品牌。“腾势汽车结合了比亚迪成熟的新能源及智能化技术和梅赛德斯-奔驰丰富的整车制造经验,塑造出更具质感与格调的豪华新能源汽车。”腾势汽车天津腾势中心市场经理王晶告诉记者。

    天津腾势中心具备腾势用户体验、汽车销售、汽车交付、全功能售后服务等业务功能,覆盖全市用户全场景用车需求的服务体系。“从协助立项到消防验收,每个环节都得到了保税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未来在津发展的信心。”王晶说。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