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自贸-投资动态
伍尔特大中华区运营中心项目落户保税区 建设集团北方唯一分拨中心和运营基地
发布日期: 2022-10-2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天保控股所属天津航空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与伍尔特(天津)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伍尔特电子”)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正式签订大中华区运营中心项目投资协议。

    据了解,伍尔特电子是德国伍尔特集团的主要贸易板块,于1994年在天津港保税区设立。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外企加码增资,彰显了企业对区域营商环境的认同和扎根保税区发展的决心。伍尔特中国区总经理李群峰表示,保税区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良、办事效率高,正是被这里的营商环境吸引,伍尔特集团才决定在保税区增资建设北方唯一的分拨中心和运营基地。

    在保税区相关部门的对接梳理下,伍尔特电子最终选址大通关基地,项目占地12000平方米,作为集团北方唯一的分拨中心,开展装配和电子元器件的分拨业务。“待北方分拨中心正式投用后,借助大通关基地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自贸区政策优势,伍尔特电子将在国际平台获得更强大的驱动力。”李群峰表示。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