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自贸-投资动态
宏信建发今日在香港上市,东疆助力本土租赁力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
发布日期: 2023-05-26      来源: 天津自贸区东疆综保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宏信建发的成功上市,是东疆建设国家租赁创新示范区的标志性事件,也是东疆以资本与服务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

    作为宏信建发上市的第一大基石投资人,东疆资本携手滨海产业发展基金,在市商务局、新区国资委及东疆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东疆跨境投融资便利性的优势,ODI审批、登记用时少于1个月,资金通过中国银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以FT账户+跨境人民币方式出境,发挥国有企业对产业的培育和引领作用,助力宏信建发圆满完成上市。

    未来,东疆将继续全力建设国家租赁创新示范区,充分发挥综保区与自贸区双区叠加的政策优势,加快推广资本+服务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挖掘企业潜能、加强企业培育、优化上市辅助,实现租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