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自贸-投资动态
总投资约285亿元!“于响”片区新增重量级康教项目
发布日期: 2023-06-05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中国康教示范基地首个项目启动仪式暨新经济人才生活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经开区“于响”片区举行。该项目总投资约285亿元,是今年天津市首期重点推介的38个重大重点项目之一,将围绕“康教”主题,打造集“城市核心功能产业园区、城市文旅产业园区、中国生命健康产业园区、银发经济产业园区”于一体的中国康教示范基地项目。

    据悉,中国康教示范基地项目包括多个子项目,其中首个子项目——新经济人才生活中心项目已开工。该子项目由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承建,总建筑面积109961平方米,包括一座40层的塔楼和一座5层的裙楼,总投资约8亿元,拟于2026年初竣工并投入使用。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