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自贸要闻
凝聚政企合力 天津经开区直播生态产业园共同缔造理事会成立!
发布日期: 2022-08-09      来源: 天津经开区—泰达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全面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滨海新区和经开区关于“以共同缔造带动主题园区,围绕主题园区开展专题撮合对接”的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理念,日前,天津经开区直播生态产业园共同缔造理事会召开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理事长、秘书长,审议通过理事会公约。

    直播生态产业园是天津经开区围绕汽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绿色石化、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创新性金融等优势主导产业,打造的12个有特色、有“灵魂”的主题园区之一。直播生态产业园共同缔造理事会成立,旨在推进共商、共议、共治、共享,融情、融智、融创、融产,为产业园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对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理事会牵头单位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对产业园相关企业和单位进行了多次深入走访,共计吸引了12家企业成为理事会成员单位,确定了5家秘书处单位,并根据直播生态产业园发展特色,与6家单位确定顾问关系,为理事会及成员单位提供丰富的政策、法律等支持,同时搭建了各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为理事会成员单位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直播生态产业园共同缔造理事会将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理念,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努力打造高效沟通平台,着力凝聚园区政企合力,从机制、政策、产业、配套、服务等方面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构建多元、协同、共生的产业生态系统,促进园区资源聚集、提升园区发展活力,为天津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美丽滨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