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自贸要闻
凝聚青春新力量 砥砺奋进新征程——自贸区管委会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 2022-11-22      来源: 综合协调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自贸区管委会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研究接收预备党员事宜。自贸区管委会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书记唐中赋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会上,发展对象林雅欣、唐亚萍、陈烁、曹萌4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

    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4名同志在培养和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4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4名同志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表决。根据票决结果,大会同意接收林雅欣、唐亚萍、陈烁、曹萌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对4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不忘入党初心。要时刻牢记加入共产党是为理想、为信仰、为情怀、为奉献。二是坚持砥砺前行。无论是面对坦途大道还是遇到艰难险阻,都要迎难而上,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鞠躬尽力。三是争做模范表率。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仅要做学习上的表率,更要做工作上的表率,在各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恪守本职,在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党支部书记带领4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同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为自贸区管委会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既是新党员政治生命的重要开端,也是对老党员的一次思想洗礼。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贡献力量。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