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专题专栏-天津FT(自由贸易账户)政策专栏
招商银行跨境品牌
发布日期: 2020-05-07      来源: 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Ø 自贸品牌先发优势

    招商银行紧跟国家自贸区战略,于2019年11月26日成功在天津地区首家上线FT账户体系,在自贸金融领域具有先发优势。基于对国家自贸政策的深刻领会和研究,招商银行针对自贸区的政策环境和企业经营特点,为客户提供集本外币结算、融资、投资、交易等金融服务为一体的FT账户自贸金融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Ø 跨境金融体系优势

    招商银行拥有OSA、FT、NRA及海外分行全账户体系,是全国仅有的四家离岸牌照银行之一,不仅在境外拥有香港分行、纽约分行、新加坡分行、伦敦分行、悉尼分行、台北代表处、全资控股全牌照招商永隆银行,并且拥有境外投资银行机构——招银国际。招商银行跨境金融服务开展三十年,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境内外、本外币、离在岸、投商行四位一体的跨境金融服务,实现了境内、境外及自贸区服务平台的全球联动。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