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自贸-投资动态
这个总部基地落地中心商务片区!
发布日期: 2021-09-24      来源: 天津经开区—泰达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是现代国际化大都市的核心功能之一,是消费资源的集聚地,更是一国乃至全球消费市场的制高点,具有很强的消费引领和带动作用。近日,中达(天津)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落户中心商务片区(天津经开区)。该公司定位于总部基地,将与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开拓全国及天津市场,并成为面向中小商超渠道的天津独家运营商。

    经过十年的发展,中欧班列已成为中欧重要的国际物流交易通道。中达(天津)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落地天津经开区后,将秉承“一带一路,运贸一体”的战略,依托中欧班列(郑州—汉堡)、现代化集疏网络和冷链多式联运,对郑欧班列沿线及俄罗斯、白俄罗斯、德国、法国、比利时、波兰等货源辐射国以及日、韩、港澳台等亚太国家和地区进行优质特色商品直采直购。

    公司践行“以运代贸、以贸促运、运贸一体化”战略,致力于通过直采直运直营、全程冷链运输,进口商品种类目前包含牛奶、酸奶、橄榄油、果汁、啤酒、葡萄酒、儿童糖果、冰淇淋、巧克力、蜂蜜、休闲食品类、意大利面、冷冻蛋糕、肉类、披萨、面粉等数百个优选产品,并不断扩充,为消费者提供原装、原汁、原味的优选商品。

    据了解,中达(天津)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选址天津经开区万达商圈,打造了首家郑欧进口专营店,目前已开始试运营。“我们的项目从启动到落地用时很短,经开区在得知我们要做这个项目时就很关注,从选址、政策服务等方面都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我们也很看好经开区和自贸区的未来发展前景,于是很快决定在经开区落地,也期待能在泰达实现发展目标。”中达(天津)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10月,专营店将正式开业。

    按照计划,未来1-2年内中达(天津)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天津20余家以上中高端社区开设连锁体验店,同时打造新零售线上平台+智慧连锁门店,实现零售业态的数字化,未来还将输出智慧连锁门店整体解决方案,从而辐射全国。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