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自贸-投资动态
打造“绿色无白”材料,尖端环保科技公司总部入驻东疆
发布日期: 2021-11-12      来源: 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天津佰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在东疆揭牌运营。将运用完整自主知识产权和全流程生产工艺制作全降解水发泡缓冲包装材料,为全国材料行业提供无污染、低成本、高效率的新选择。

    佰盛环保科技研发的全降解水发泡材料,具有产品无静电、可完全生物降解等特点,解决了传统发泡材料在生产及使用过程中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

    佰盛环保科技的绿色低碳生物降解包装材料每使用1吨,较使用传统包装材料可减少2.5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全降解水发泡材料还可以为需要缓冲包装材料的下游生产企业节省近20%的成本。

    佰盛环保科技将在缓冲颗粒、缓冲板材、包装箱、异形缓冲、全生物降解气泡膜等众多生产领域,用全新的材料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解法,用科技力量为全国绿色材料产业提供助力。

    企业的选择源于对东疆创新优势的青睐和营商环境的信赖。

    佰盛环保科技落户后,东疆详细为企业介绍了综保区相应创新优势,并根据企业自身研发、生产、销售业务需要,为企业提供生产基地选址建议,成功为企业对接好生产基地的建设场地,让企业可以享受综保区内加工制造中心、研发设计中心相应的创新政策。

    未来,佰盛环保科技将依托自身丰富的自主知识产权与全球独家技术,与东疆携手围绕生物绿色材料,探索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进出口等多项业务,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为我国的“双碳”建设贡献东疆力量。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