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自贸-投资动态
四海粮商共聚,东疆贸易便利化引来农牧龙头
发布日期: 2022-01-06      来源: 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上市公司、农牧科技龙头企业大北农集团在东疆成立天津大北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打造大北农集饲料销售、粮食收购、技术研发于一体的运营平台。

    东疆作为集自贸区、综合保税区等政策优势叠加的创新型前沿阵地,在贸易便利化和投融资便利化方面不断赋能升级,目前已聚集了中粮、首农、路易达孚、益海嘉里等农产品贸易相关龙头企业。

    大北农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农业高科技企业,产业布局涵盖饲料动保科技产业、养猪科技产业、作物科技产业、农业互联网多个领域。

    2010年,大北农集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农业高科技企业之一。

    未来,大北农将持续在东疆布局,充分利用东疆产业、政策优势,融入时代潮流、融入全球竞争,以创新的模式引领行业发展。

    下一步,东疆将充分释放自贸区政策红利,在销售、研发、仓储、物流、科技、金融等方面不断创新服务,打通国内国际双循环通道,助力贸易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