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自贸-投资动态
大货主新动作! 塑化巨头结算中心项目落户东疆
发布日期: 2022-06-23      来源: 天津自贸区东疆综合保税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本月,秦皇岛天晖集团新结算中心——天津天昱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落户东疆,主营塑料产品销售,成立当月即开展业务。

    未来,企业将围绕塑料制品销售、塑料制品制造、化工产品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方面开展多项业务。

    天晖集团以塑料原料销售业务和网络货运业务为主要经营领域,年销售300余万吨,年营业收入达200亿元,现已成为全国塑料原料销售领域的领军企业。

    天晖集团拥有庞大的销售队伍、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285家库房分布全国各地,多年来与各大石化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已经成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炼化公司等国内大型石化公司的区域代理及战略合作伙伴。目前经营的牌号近500种。

    目前,天晖集团已在东疆设立网络货运、贸易结算等公司,下一步,东疆将充分利用“自贸”+“综保”政策叠加优势,打造产业创新发展高地,服务企业技术创新、业务创新、绿色创新、政策创新,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