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自贸-投资动态
关注!居然之家与天津经开区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2-08-05      来源: 天津经开区—泰达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8月2日,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在万丽天津宾馆开幕,在此次峰会上居然之家与天津经开区现场签约双方将在现有基础上全面深化在供应链金融及资产管理领域合作。

    自2016年至今,居然之家在资本运营方面与天津经开区开展了全方位合作,陆续布局了商业保理、融资担保、资产管理、高管持股平台等18个资本运营项目,总投资规模超30亿元,累计纳税近2亿元。其中居然之家商业保理项目由最初的5000万元注册资本,增资至3亿元,体现了居然之家对天津经开区商业保理产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对区域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居然之家将继续加深与天津经开区合作,依托天津经开区金融创新政策,继续做大做强资本运营板块。

    截至目前,经开区保理公司资产总额超1500亿,占全国20%;天津前十大保理企业经开区占比达到50%,保理融资款余额占前十名总额的62%,并包揽前两名,2022年1-4月份,天津经开区落地500强背景保理公司数量占全市70%。天津经开区保理行业高质量发展态势日益明显,特色金融品牌“越擦越亮”,发展水平引领全国。天津经开区已然成为了我国商业保理机构聚集地、模式输出地、创新策源地、发展至高地,成为保理产业发展的样本与典范。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自2017年以来,亚布力论坛已是第2次举办天津峰会。作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思想交流平台之一,亚布力论坛素有“中国达沃斯”的美誉,汇聚了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家。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大家居”为主业,业务涵盖室内设计、装修、家居建材销售、智能家居、智慧物流、后家装服务以及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生活超市等多业态。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