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自贸-投资动态
打造央地战略合作新标杆 在天津自贸试验区这家企业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 2023-01-28      来源: 津云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春节前夕,天津自贸试验区传来捷报:面对纷繁复杂的经济形势,2022年,区内名企天津鞍钢国际北方贸易有限公司销量却实现大幅增长,全年累计利润总额相比去年同期提高178%,成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绿色低碳发展的主力军,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再立新功。

    注册在天津自贸试验区的天津鞍钢国际北方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鞍钢股份,承担着在京津冀晋甘新等区域的钢铁产品销售和服务工作,是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在华北区域的服务代言人、渠道建设者和信息传导站。日前,记者从其召开的华北区域“相约新鞍钢 同行向未来”恳谈会上获悉,该公司重点打造汽车用钢、铁路用钢、舰船用钢等一系列市场竞争力高、质量信誉度好的拳头产品品牌。同时,加大研发投入,开展行业基础和关键共性技术创新,在低能耗冶炼技术、节能高效轧制技术、钢铁流程智能控制技术、高端新材料制造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尤值一提的是,在产业互联网的大潮下,天津鞍钢还将建立更加完善的数字化平台,实现“云端+定制+服务”客户服务新模式,主动由制造商向服务商转变,持续推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模式。

    天津鞍钢国际北方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加强与天津市的项目合作,为拉动地区经济,探索在钢铁贸易及新领域积的合作渠道,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央地战略合作的新标杆,全力开创央地合作共赢新局面。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