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东疆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开展“网上办、预约办、不接触”业务办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1-11      来源: 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防止交叉感染,切实保障广大企业群众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根据东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东疆保税港区政务服务中心即日起全面推行网上办、预约办、不接触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鼓励线上办理业务

    在此期间,如需办理业务,可以登录天津网上办事大厅:https://zwfw.tj.gov.cn/#/home或“津心办”手机APP进行事项网上申请和办理,申报材料和办理结果可通过邮政EMS快递方式邮寄到指定地点,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

    二、倡导事前电话咨询预约

    如有咨询事项,请根据以下公示电话与相关部门提前沟通,减少往返政务服务中心次数;如非急需办理的事项,建议推迟到疫情缓解或解除后再行办理;如确需到现场急办的事项,请事前根据公示电话进行实名预约,按照预约时间错峰办理。

    三、实行“不接触”办理

    办事人前往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时,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验码测温。中心还为外省市来津及市内重点区域办事人员设立了“重点人群办理专区”,请办事人员服从中心防疫管控,即办即走,减少等候停留时间。

    四、预约咨询电话及服务时间

    市场监管局—预约咨询电话:022-25605168

    市场监管局—领照电话:022-25605237

    市场监管局—查档电话:022-25605232

    综合受理预约咨询电话:022-25604082

    海河英才预约咨询电话—人社:022-25603242

    海河英才预约咨询电话—教委:022-25604081

    海河英才预约咨询电话—公安:022-25605216

    税务预约咨询电话:022-60729191(含四部分机)

    税务微信公众号:天津东疆税务

    (以上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1:30, 13:00—17:00)

    海事24小时预约咨询电话:022-25603132


    东疆保税港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1月10日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