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1月24日恢复窗口服务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1-24      来源: 新政服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广大企业和办事群众:  

    随着天津奥密克戎疫情社会面清零,为满足企业、群众业务办理需求,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自2022年1月24日起,恢复窗口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放服务时间

    明起,中心恢复现场办理业务,滨城企业群众可在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前来办理业务。

    窗口服务时间

    上午 9:00-12:00

    下午 13:30-17:00

    二、办事须知

    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如您到现场办理业务,请配合做好以下疫情防控工作:

    自觉佩戴口罩。进入登记服务场所办理业务需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不必要的交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接受体温检测。主动配合在中心入口处体温检测,若体温超过37℃则不得进入。

    严格扫码入场。中心门口张贴“场所码”二维码,绿码后方可入场。

    加强限流管理。办事人员要严格遵守限流规定,按指引顺序入场,保持1米以上间距,在指定的通道和区域办理业务。对拒不配合防疫检查及违反公共场所防疫要求的,中心有权拒绝提供业务办理服务。

    三、继续倡导“网上办”“预约办”“不见面审批”

    积极倡导企业群众通过滨海新区政务帮办平台或天津网上办事大厅办理各类业务,降低聚集风险,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1月23日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