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自贸要闻
试营业!中心商务片区首家郑欧班列进口商品店来了!
发布日期: 2021-09-27      来源: 天津经开区—泰达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位于中心商务片区永利街243号的郑欧班列进口商品店即将正式开业,白俄罗斯的牛奶、德国的啤酒、蜂蜜,法国的红酒、洋酒、西班牙的薯片,波兰的番茄沙司、丹麦的曲奇饼干这些欧洲国家的进口商品,在咱家门口统统买得到!该店面积约为230平方米,通过直采、直运、直营形式,极大的保障了商品的快、真、鲜。商品采取原柜原装方式,用物美价廉的高性价比,实现了居民购享欧洲的全新购物体验。

    郑欧班列(郑州至德国汉堡)全长10124公里,会路过冬季严寒的西伯利亚,和夏季炎热的吐鲁番。沿途温差巨大,为了保证商品质量,郑欧班列全程会进行冷链运输,持续保持商品处于最适宜的存储温度,保证商品的原汁原味。并且,郑欧班列采购的商品都有最新鲜的日期。

    郑欧班列进口商品有乳制品、果蔬饮料、休闲食品、酒水、米面粮油、生活用品等类别,货源覆盖德国、法国、意大利、丹麦、西班牙、波兰、俄罗斯、白俄罗斯、菲律宾、日本、韩国等国家,货品种类超过300种。

    郑欧班列进口商品直营店同郑州当地达成合作,对郑欧班列进口商品进行优选,保证将优质的进口商品带到泰达来。除了进口商品,店内还开辟了中国特色茶叶、白酒等区域,推介属于中国的优质茶叶、白酒产品,力争将这些产品通过郑欧班列远销海外。

    郑欧班列进口商品直营店采用会员店形式,除了设置商品的会员价格,店内还设有专属茶室,会员可进行定量免费使用,享受增值服务,实现更好的购物感受。与其他商品相比,店内的商品价格也较市面上的同类产品更低,价格更具备竞争力。

    为满足消费需求,郑欧班列进口商品直营店还开发出小程序,供消费者进行在线购买,配送到家,在提供更加多样的消费形式的同时,满足文化和社会交流,通过线上平台快速将优质的进口商品销往全国。

    10月,郑欧班列进口商品直营店将正式开业,届时也将推出众多优惠活动一起期待吧!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