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自贸要闻
自贸区创新发展局赴滨海新区工信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2-27      来源: 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与产业创新发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发挥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了解新区相关工作情况,2月23日,自贸区创新发展局副局长薛路希一行赴新区工信局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座谈。

    自贸区创新发展局详细介绍了本机构的职能职责和自贸区提升行动方案中的相关重点工作,着重就加快区内低空经济、商业航天等新兴产业培育、建设主题园区和发展数字经济等领域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区工信局副局长甄胜刚围绕新区鼓励制造业企业智能化升级、建设国家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推进主题园区建设和数字化转型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未来将建立常态化密切联系,提高自贸区政策对新区产业的带动作用,在探索建设完善产业需求精准对接平台、企业信用综合评估系统等方面发挥合力,持续为新区企业赋能、赋智和赋值。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