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自贸要闻
自贸区创新发展局赴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3-07      来源: 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与产业创新发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发挥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强化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区域航空枢纽、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定位,促进临空产业聚集,近日,自贸区创新发展局赴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座谈。

    自贸区创新发展局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的职能职责和自贸区提升行动方案中的相关重点工作,着重就大力推进开放通道建设、推动天津航空货运物流发展等领域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焕然围绕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逐步完善航线网络、逐步提升国际航空物流中心保障能力、逐步形成综合交通枢纽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下一步,自贸区创新发展局将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在探索引领性制度创新成果上加强合作,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的制度优势,进一步实现国家对天津民航发展的战略定位,促进天津进出口贸易发展等领域取得新成效,大力推进开放通道建设。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