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自贸-投资动态
德国伍尔特集团大中华区运营中心投用 借助保税区区位和政策优势实现更大发展
发布日期: 2023-07-1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德国伍尔特集团大中华区运营中心(以下简称“运营中心”)正式投用。据悉,运营中心位于保税区大通关基地,占地12000平方米,将作为伍尔特电子在中国大陆境内的销售和物流中心开展电子元器件和结构件的直销业务。

    成立于1945年的伍尔特集团是紧固和装配材料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伍尔特电子是伍尔特集团主要贸易板块。2002年4月,伍尔特(天津)电子有限公司(简称“伍尔特电子”)在天津港保税区成立,服务本地近4000家工业客户。随着业务不断发展壮大,2022年伍尔特集团决定在保税区加码布局开启增资模式,选址大通关基地建设运营中心,谋求更大发展。

    “伍尔特集团大中华区运营中心在津正式投用后,将进一步扩大中国内地的物流中心,夯实对工业客户的全方位支持。借助大通关基地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自贸区政策优势,伍尔特电子也将在国际平台获得更强大的驱动力。”伍尔特中国区总经理李群峰表示,“很多地方向我们抛出了‘橄榄枝’,也给了不错的政策支持,但最终我们还是选择了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良、办事效率高的保税区。”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