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自贸-投资动态
滨海新区供销合作社携手东疆,打造电商助农新场景
发布日期: 2023-07-20      来源: 天津自贸区东疆综保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下设公司天津滨海新区兴唐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落户东疆。

    未来,公司将聚焦为农服务的主责主业,在助农增收、日用农资、展览展会、分拨物流、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服务等领域与东疆开展深度合作。

    天津市滨海新区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是滨海新区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新区农业现代化,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实际行动。

    2022年,滨海新区供销社完成销售总额16274.15万元,社会消费品零售额8693.7万元。

    在东疆市场局、商务局的大力协助下,首家供销合作社落户东疆。下一步,东疆将依托电子商务主题园区创新模式,以跨境电商为特色,结合电商助农新场景,充分发挥平台经济在乡村振兴建设中的作用,搭建一站式助农惠农孵化平台,实现从 0—1 产品打造、研发、供应链、营销、资本等全链路、全渠道、全场景的一站式赋能,切实助力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