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自贸-投资动态
安达维尔天津航空装备研发生产基地落地保税区
发布日期: 2023-09-0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与北京安达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达维尔”)在空港投资服务中心签署安达维尔天津航空装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安达维尔将在天津港保税区投资5亿元建设安达维尔天津航空装备研发生产基地,开展民航事业部和智能事业部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项目将有效提升原材料及部件的生产加工能力,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安达维尔成为国内航空机载产品多专业、多领域的综合性一流供应商,提升产品及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据了解,安达维尔成立于2001年,2017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一家从事航空航天及防务领域高端装备制造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拥有世界三大航空维修认证资质,具备科研生产及维修相关资质,客户覆盖各大航空公司。未来,北京作为总部与研发中心,天津基地作为民航事业部和智能事业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交付中心,可形成京津两地一体化、业务互补的运营模式,为促进北京科技成果在津产业转化提供有力支撑。

    国家相关部委
    自贸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兄弟自贸试验区
    重点链接